精神文明
省直机关31人上榜“中国好人榜”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3-10-16 10:02:26

先进典型选树工作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和有力抓手,自中央文明办“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开展以来,省直机关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干部职工热情参与,积极举荐身边好人好事。根据省文明办最新通报,截至目前,省直机关31人被评为“中国好人”,位列全省第一,发挥了重要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学习中国好人、争当时代新人的浓厚氛围。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和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继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凝心聚力、强基固本,以受表彰的身边好人为榜样,崇尚先进、见贤思齐,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上争当表率,持续推动省直机关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贡献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