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举办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3-08-17 16:26:28

1.jpg

8月16日,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在西宁联合举办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青海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马维胜作题为《深化认识 抢抓机遇 实干为要 谱写新青海建设新篇章》的专题报告。省委各部委、省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部分中央驻青企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共130余人参加。

报告从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基本情况、全会对省情认识的进一步升华、全会对现代化新青海建设的重要部署、全会对党员干部担当实干的明确要求等四个方面,全面深入地宣讲了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报告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结构合理,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于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方向、开展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省直机关作为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排头兵,要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抢抓机遇、实干为要”的目标任务贯穿始终,要把“干部要干、思路要清”的责任要求贯穿始终,按照全会提出的思路、方向和着力点,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自身建设新成效检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新成果,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汇聚起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现代化新青海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