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 凝聚青海税务巾帼力量
来源:省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3-11-22 16:48:18

11月17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组织召开全省税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妇女干部职工理论武装,着力强化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凝聚青海税务巾帼力量,团结动员妇女干部职工建功新时代。特别邀请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执委、省直机关妇工委主任李海霞作大会精神专题宣讲辅导。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省税务系统1000余名妇女干部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学习。

图片11.png

图为:青海省税务局组织学习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苏张峰拍摄)

“大会对于动员引领亿万中国妇女积极投身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李海霞结合参加中国妇女十三大感受,详细介绍大会盛况及会议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和收获,重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中国妇女十三大报告。同时,她就履行好代表职责,对省直机关妇女事业发展的新期待进行交流,并激励与会妇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职能,深耕专业技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把会议精神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团结、引领、凝聚广大妇女奋发进取、积极作为,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她力量”。

图片12.png

图为: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省直机关妇工委主任李海霞作宣讲辅导 (安玉林拍摄)

青海省税务局机关妇委会主任李莉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宣讲辅导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紧扣“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宣讲主旨,在工作中更加注重凝聚巾帼力量,持续拓展妇女工作,更好展现妇女干部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妇女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在税费优惠政策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重点工作中勇于担当,以优质的服务、扎实的本领、真诚的奉献,架起税收与社会沟通的桥梁,撑起青海税务现代化事业的“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