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省直机关深入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省第十五次工代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来源:省直机关工会工委 发布时间:2023-12-26 11:01:3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工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会干部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本领,12月22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省直机关深入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省第十五次工代会精神辅导报告会。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会凡同志作专题讲座。

报告会上,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聚焦目标任务,推动机关工会工作取得新成效”“强化组织领导,持续深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五个方面做了阐述。既有深厚的理论内涵,又有具体的工作思路,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学思用结合,对抓好机关工会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


    全体工会干部表示,将以此次辅导报告会为契机,紧密结合机关工会实际,把工会的创新理论和工会声音传递到职工群众中,按照中国工会十八大和省第十五次工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抓好工会各项工作贯彻落实。

    当日,参加辅导报告会的有省委各部门、省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部分中央驻青单位的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委员等14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