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会广泛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活动
来源:省直机关工会工委 发布时间:2024-02-29 10:53: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中国工会十八大和省第十五次工代会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春节前夕,省直机关各级工会广泛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省直机关各级工会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先后开展起“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将新春祝福送到一线职工手中。省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工会邀请三名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为院机关全体干警职工开展“翰墨迎新春·送祝福”活动,共书写春联福字300余幅;省发展改革委开展“龙年送福,新春送春联”活动,委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参加活动,为全委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省文联下属单位省书法家协会走进环卫行业工会、解放军某部、海东市平安区白家村等18家单位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共计送出春联、“福”字3000余幅。

    以笔墨承载祝福,用春联展望新愿。工会“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是深受职工群众喜爱的职工文化品牌,不仅在墨香中传递了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更为职工群众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此次活动,省直机关各级工会共组织书法家、职工书法爱好者百余名参与其中,书写春联、福字6000余幅,赠送职工群众4000余人,让广大职工群众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获得了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