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举办庆“三八”2024年 “你•最美”故事分享会
来源:省直机关妇工委 发布时间:2024-03-08 15:49:56

 3月8日,省直机关“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2024年“你·最美”故事分享会举行。省直机关各单位300余名妇女组织负责人和妇女代表现场聆听。

分享会通过视频+讲述的形式,分别展现了全国三八红旗手、省检察院干部党春艳用法律守护青少年成长的故事;青海省巾帼建功标兵、省林业草原规划院干部陈静娟履职尽责默默奉献,助力青海林草高质量发展的故事;青海省三八红旗手、中医专家李军茹在中医道路上下求索,热情服务患者的故事;青海省三八红旗手、省药品检验检测院干部张敏娟奋斗在药品检查一线,守护人民群众用药安全的故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省委讲师团开展理论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在青海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故事;青海省三八红旗集体、省女子监狱既有法度又有温度的墙内蔷薇故事;青海省巾帼文明岗集体、省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康复训练部帮助听障儿童的故事。

省直机关工委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展现省直机关广大妇女立足岗位、担当实干的时代风貌,以典型引领建功立业、以最美展示巾帼风采,激励广大女性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伟大事业的建设者,自觉履行“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为推进现代化新青海建设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