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沐初心 读书砺使命 --工委党校第32期青干班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工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4-03-21 11:10:05

书香致远,墨卷至恒。3月19日,工委党校第32期青干班举办了一场气氛热烈、引人入胜的读书分享会。12名学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分享了经典著作的主要内容及其所蕴含的伟大精神。大家积极交流分享,畅谈理解感悟,碰撞学习思想,凝聚书香智慧,现场不时掌声四起,氛围轻松而愉悦,激发了全体学员对阅读的兴趣和热爱,使每个人享受读书,爱上读书。

2.jpg

常学常悟,善于思悟。为高质量办好此次读书分享活动,全体学员充分利用课前、课间、课后等时间,围绕《他山之石——国外百年政党研究》《关键一招——中国改革开放重大事件实录》等5本阅读书目,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岗位工作实际,在班级群开展“每日心得分享”活动,交流学习成果,畅谈学习体会。通过分享所学所思所悟、诵读书中经典段落、讲述精彩故事等多种形式,展现了第32期青干班学员良好的学风,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正风的效果,营造了善于读书、勤于学习的浓厚氛围。

1.jpg

3.jpg

学以致用,知行齐进。读书分享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充分激发了青年干部打造中国式现代化青海实践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读书分享活动为契机,持续读经典、学原著,再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进而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