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总书记的脚步 体会足迹中的深意 ——工委党校党支部赴海北州委党校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工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4-03-21 11:38:42

为进一步提升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质效,丰富教学方式,继续挖掘新的现场教学点,搭建形式多样的教学平台宣传好青海、讲好青海故事,使省直机关的干部懂青海、爱青海、兴青海。3月19日,工委党校组织全体人员赴海北州委党校开展教学培训调研。

1111.jpg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保护好青海生态环境,是‘国之大者’”。调研期间,大家跟随总书记的脚步,深入青海湖仙女湾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刚察县果洛藏贡麻村民族村寨,详细了解青海湖环境综合治理和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成效,见证新型农牧区果洛藏贡麻村的蜕变,体验该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始终把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利益问题放在首位,各项社会保障落实到位,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的福祉建设。

通过调研,全面了解了海北州委党校的教学规模、师资力量、特色课程及承载力等。两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的讲话精神,在教学培训中承担好维护生态安全、保护三江源、保护“中华水塔”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使命,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开展合作办学,真正实现党校之间优势互补、互促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