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习汇”——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专辑3
来源:省司法厅 发布时间:2024-03-26 11:43:05

省司法厅“青司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学习研讨

 

3月21日,省司法厅“青司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学习研讨会,教育引导厅机关广大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

学习中,青年干部通过微团课,与大家一起学习团史,阐述从百年历程中获得的经验启示。青年学习骨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解读思想中的文化自信。学习小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党史团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作研讨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增进了对共青团的历史情怀、思想情怀和斗争情怀,感受到思想的光辉,汲取到文化的力量,增强了历史自信和文化自信,提升了担负新时代文化使命的责任感。

省司法厅直属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将扎实推进青年理论宣讲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全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在理论学习中增长知识才干、在交流探讨中厚植家国情怀、在岗位建功中激发挺膺担当。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