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
来源:工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4-03-29 14:45: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7·9”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部署,深化细化基层党建“六个一”工作要求,推动省直机关工委各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工委机关党委印发《通知》,决定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

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旨在深入践行“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要求,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机关党支部工作的新方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新途径,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打造一个好支部,培养一名好书记、好带头人,激发工委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努力展示新时代工委各党支部、党员的新形象,推动省直机关工委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创建活动,要求工委各党支部从改进机关党建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品牌创建活动的重要性,至少打造一个叫得响、有影响、有特色的党建品牌,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同党员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对创建主题、路径载体、创建内容和方式进行大胆探索、尝试和创新,使党建品牌创建过程成为一次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过程,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