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在“8·15全国生态日”举办省直机关建设生态文明高地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的通知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3-08-11 10:20:17


关于在“8·15全国生态日”举办省直机关

建设生态文明高地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的通知



各直属机关党委、机关党委,事(企)业单位党委,有关直属党组织:

在首个全国生态日来临之际,为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青海省首个“8·15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工作安排,定于815日在新宁广场举办省直机关“建设生态文明高地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暨“懂青海、爱青海、兴青海”——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联学交流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建设生态文明高地——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二、时间地点


2023815日上午9:00,新宁广场(省博物馆前)

三、相关要求

1.省直各单位青年突击队队员5名(含队长1人,旗手1人)。队长,旗手请于8:00前签到就位,其余队员8:30签到就位。

2.着装要求:白色T恤、深色裤装。

3.各单位参会回执请于81117:00前报至省直机关工委,联系人毛媛,电话8482830,邮箱qhsztgw@126.com


附件:

1.授旗单位及宣誓人员名单

2.各单位区域划分图

3.参会回执




                                       中共青海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38月11日





附件.docx